?

社区配套设施都有什么呢?2018-02-11

社区配套设施都有什么呢?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8-02-11

在整个社区楼群之内,如果想让自己居住体验更好,并且可以保证自己小区更加高档,一定要了解不同社区配套设施标准,对于中高低档小区来说,肯定配套设施是完全不同的,最重要基础设施就是必须要有健身器材,这样才可以让小区人们可以在闲暇时锻炼身体,得到更好舒适体验。


 


1 条其他回答

 2018-02-11

设置社区配套娱乐室,不仅可以供中老年人打牌娱乐,还可以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娱乐空间,尤其是在雨雪天气,小区配套娱乐设施当中,娱乐室绝对是非常重要的设施,所以大家在购房之前,必须要了解这些细节问题,才可以判断自己购买社区是否高档,是否可以满足自己基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