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租售同权怎样保障租房居民生活待遇?2018-02-11

租售同权怎样保障租房居民生活待遇?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8-02-11

国家住建部推出这样政策的主要原因,就是可以鼓励租房者继续租房,可以通过租房让自己获得同等待遇,这对于自己减缓购房压力,也确实有很多促进作用,但是最关键的就是能够让楼市发展得更平稳,同时也可以建立稳定租金制度,这样才可以保证租房当事人合法权益,也可以避免在租房时感觉不安全。

此政策在推出之后,确实让很多租房群体感觉到非常放心,这样既可以让自己不用着急去买房,因为各种生活待遇政策都是完全相同,和买房之后得到的待遇标准是一样的,所以这对于自己生活工作以及孩子上学来说都不会造成任何影响,就完全没有必要去着急买房,既影响到自己生活质量,也会影响到房地产经济控制。


0 条其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