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子租售新政对房价有影响吗?2018-02-11

房子租售新政对房价有影响吗?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8-02-11

对于一线二线城市来说,通常房价都是比较高的地区,在20177月份,广州已经开始率先印发租赁市场通知,提出租售同权政策,针对这项政策来说,确实可以让广大租房者得到更好优势,同时也可以保证大家个人经济利益,不仅可以解决大家居住环境问题,当然还可以保证购房压力得到合理减缓。



1 条其他回答

 2018-02-11

对于北京租房新政来说,集体户口租公寓房,可以直接就近学区落户,这样不仅可以满足大家居住需求,同时也可以让大家在居住过程中,可以拥有合法户口,当然这对于家里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这个政策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可以让孩子正常入户,还可以让孩子正常入学,可以避免当旁听生的情况,让孩子更好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