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修时都使用哪些板材?2018-01-12

装修时都使用哪些板材?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8-01-12

在施工过程中,常见木板总共分为两类,一种是细木工板还有一种是免漆板。针对于这两种木板在生活中应用比较广泛,而且确实都有自己独特优势。


1 条其他回答

 2018-01-12

细木工板整体造价非常低,而且加工设计造型非常多样,可以满足各种不同需求,保证可以让质量更加稳定,而且在加工成品之后,也会有更好的性能。

免漆板现在应用要远远超过细木工板,因为免漆板美观性非常强,并且最重要的就是能够达到更好美观效果,可以让家具以及各种木工工程设计更完美,同时也不会释放出任何甲醛,对于空气环境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可以满足家庭使用需求,在进行设计施工过程中,切割能力也比较好,可塑性特别强,质量也相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