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上海购房,外地人应具备哪些条件?2018-01-12

在上海购房,外地人应具备哪些条件?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8-01-12

外地人想在上海拥有自己的房,除了需要准备好资金之外,还需要了解自己是否符合买房条件,针对单身群体来说,只要提供自己个人工作证明以及单身证明,同时需要提供自己未购房证明,代表自己即将购房是第一套房产,必须要提供这些证明材料,也需要提供自己连续缴纳五年以上的社保证明。


1 条其他回答

 2018-01-12

对于夫妻购房需要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以及结婚证还有户口本,同时需要提供自己工作证明,当然还需要提供两个人缴纳社保证明,必须要连续缴纳63个月以上,中间不能够有超过三个月断的,这样才可以满足购房条件,而且也只能购买一套房,如果夫妻双方名下都曾经有过房产,在上海也是不允许进行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