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适用房需要摇号吗?都有哪些规则?2018-01-12

经济适用房需要摇号吗?都有哪些规则?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8-01-12

购买经济适用房需要摇号,再确定选房顺序号之后,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脑随机定号排序方式来进行抽取,目的就是可以为了保证每一个人都可以有公平公正公开的机会,能够对于经适房摇号有个公平的体验,完全不会让你感觉到有抱怨或者是不公平,分房选房名次排号流程特别简单。

 


1 条其他回答

 2018-01-12

摇号主要有两轮进行,第一轮摇号是为了可以选择选房顺序,第二轮摇号是为了确定选取房号,针对这两轮摇号必须要了解清楚,这样才可以避免到时候出现混乱情况,然而现在很多非法中介机构销售号码,购房者千万不要去相信,因为肯定会容易让自己上当受骗,也不要为了着急购买经适房而落入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