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容积率高对小区居民生活影响有多大?2018-01-12

容积率高对小区居民生活影响有多大?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8-01-12

对于高容积率的住宅小区来说,就代表着在相同的面积下,小区里建的房子特别多,小区的人口密度特别高,对于生活质量会造成很大影响,而且居住人口数量多,安全也会造成很大隐患,高密度居住还会让业主没有隐私感,房子之间的间距非常近,会造成严重居民生活影响。


1 条其他回答

 2018-01-12

容积率对于小区内部规划也会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小区的容积率特别高,这就会让土地使用率的过分追求,影响小区内的整体绿化和格局规划,影响了小区内部居民的居住体验,同时对于生活环境和品质也会造成很大影响,高容积率小区会经常造成停车难,或者小区内部的路面比较窄,比较容易出现很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