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顾产妇应注意哪些心理问题?2018-01-10

照顾产妇应注意哪些心理问题?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8-01-10

对于自己身份角色转变,家庭结构也发生很大变化,所以很多新妈妈会感觉无法适应,而且也会出现不知所措,面对眼前小生命根本不知道如何照顾,所以新妈妈出现产后抑郁是很常见的事情,家人必须要给产妇充分照料,同时也需要关注产妇身体变化,不要让产妇感觉家里有了小宝宝自己被忽视。

尤其是对于本身比较悲观,而且性格也比较敏感的产妇来说,在生完宝宝之后,建议可以选择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月嫂,这样才可以给予更专业心理指导,并且家人需要给予充分心理安慰,这样才可以让产妇心里烦闷得到发泄,也可以让自己各种纠结情绪得到舒缓,可以避免给自己心里造成太大压力。


0 条其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