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顾婴儿应注意哪些事情?2018-01-10

照顾婴儿应注意哪些事情?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8-01-10

必须要给新生儿营造舒适健康生活环境,室内温度必须要控制在22左右,湿度计量可以达到60%以上,这样才可以让宝宝鼻腔湿润,同时也可以避免喉咙不舒服,避免在出生之后由于抵抗力不好而出现发炎等疾病,很多新生儿之所以愿意出现肺炎,除了抵抗力低之外,就是因为生活环境不太适应。

保证舒适轻松生活环境就可以让婴儿更有安全感,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避免出现被惊吓等其他情况,需要提高身体抵抗力之外,还是要注意皮肤护理,这样才可以避免出现湿疹和新生儿黄疸,可以让孩子避免受苦,所以皮肤护理一定要选择适合孩子皮肤产品,洗澡时也需要有专业人员进行全程看护。


0 条其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