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户型一居开间,想做个玄关,怎样设计合理?2017-12-16

小户型一居开间,想做个玄关,怎样设计合理?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12-16

如果房间空间面积稍大,可以在门口做一个独立的玄关。距离门口大约1米的位置。做玄关墙或半通透玄关作为装饰。宽幅也应该在1米左右。(具体尺寸可按实际位置来确定。)玄关有很多种类型,全隔断或者半隔断都可以。全隔断即做一面墙装饰墙,也可以采用全墙面装饰加灯光设计。还可以做功能柜体作为玄关设计,中部打空的柜体方便摆放随身物品,如包包、钥匙、手机等。上下柜体可以安装柜门,存放出门的衣物和鞋子等物品。这种玄关很实用。


1 条其他回答

 2017-12-16

房间开间的玄关若采用半通透的设计方式,可选择类型比较多,如下实上虚的花格设计,或者整体花格设计、屏风设计、柱柜一体设计等类型。既从实用性出发,又可以达到通透的作用。比例要协调玄关的幅宽最好是门的宽度加上门垛的宽度,一般在90-2750px,如果玄关的幅宽做小了,会影响玄关的效果,美观度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