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准备到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2017-12-12

新年准备到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12-12

马尔代夫特点是一岛一酒店,所以选房间风格也是选酒店和选服务。

春节价格参考:4星岛建议准备2.8~3.5万的旅游费用,5星准备3.5~4.5万,6星准备45以上。

对于第一次去马儿代夫或者是预算有限的来说,一个性价比高的4星岛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列如:蓝色美人蕉岛 、满月岛 、天堂岛、班度士岛、卡尼岛等,四星岛在硬件和软件设施上可能没法跟5星、6星岛相比,但四星岛优势就在于它们的浮潜环境一般都比较好,比较受浮潜发烧友的喜爱。

春节岛屿推荐:这里我们推荐几个2018年报价已经出来的活动给力的岛屿。这些岛屿无论是蜜月行、家庭游、亲子游都是很好的选择,岛上的设施、房型、服务,相信您去了一次还会想着去第二次的。神仙珊瑚岛(私密性之王,适合情侣哦,你懂得,都是老司机)、四季兰达吉拉瓦鲁岛、四季库达呼拉岛(小四季)、阿米拉富士岛、芙拉瓦丽岛。


1 条其他回答

 2017-12-12

马尔代夫可以说是最美人间天堂,如果想能够让自己这一次出行得到更好体验,就必须要做好全面准备,除了需要了解马尔代夫旅游要多少钱这个问题之外,还需要注意下面这些问题,才会让自己过一个愉快幸福的新年,给自己及家人带来更好旅游享受。

到马尔代夫旅游价格是有很多因素影响,大家一定要能够根据自己实际经济能力来选择旅游方式,尽量可以通过旅游团出行旅游,这样不仅可以保证价格更划算,而且可以让出行更加方便和安全,也可以让自己在整个旅途当中更省心。

如果自己对于旅游出行体验要求比较高,个人经济实力确实也很好,大家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高端旅游团。旅游时间可能稍微长一点。也可以有更多特色服务,导游能力水平也比较高,这些都会直接决定价格定位,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进行判断,也能够保证价格定位更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