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亚租房贵吗?在三亚租房注意什么?2017-12-12

三亚租房贵吗?在三亚租房注意什么?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12-12

最重要就是安全问题。房子贵与否那是一回事,但物业一定要安全,安保问题要处理好,不能仅仅图个便宜,结果吃了大亏;其次,去之前提前一周时间,致电咨询三亚的酒店、中介公司等询问价钱,问清楚后,自己心里有个底,就不会被坑;短期租房(一个月的话,含春节),应该在年租房月租的3倍左右,有的会更高;如果在当地能朋友那就方便多,根据您的要求,帮您物色好一套房子,省时省力。


1 条其他回答

 2017-12-12

首先建议一定要结合自己经济实力来进行选择,建议大家可以到相关网站上来进行选择,这样来了解当地租房的市场行情,也可以直接了解不同区域租房子品质,就可以避免超出自己租房子预算。也可以让自己非常轻松找到满意房源。

其次必须要保证租房安全,建议大家尽量可以选择中高端小区,尤其是租房时间不是很长的朋友,大家可以选择一些高档社区,要有24小时安保服务,绝对不会出现任何意外情况,尤其是对于那些单身独自在三亚租房子的女性朋友,更是需要注意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