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装之前有没有必要设计制作效果图?2017-12-11

家装之前有没有必要设计制作效果图?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12-11

想要装修出来的效果理想些, 还是要设计制作效果图。在装修设计方案完全符合业主的需求之后,效果图其实就是用三维透视的原理把预先设计的方案给体现出来。按照一定的角度是完全符合室内装修后的真实情况,直观易看懂是效果图本身最具优势的一点,这样就很清楚的让业主在装修之前就可以看到自己家里装修之后的情况。当然也有很多业主把装修效果图当做是装修效果好坏的重要的依据。效果图其实只是一个装修的参考依据,但也不能完全按照效果图来施工装修,因为在施工过程中会有很多不可遇见的问题。装修效果图从某些方面是可以看出整个装修效果的大致情况。但是这只能做为一个参考,装修效果图的效果与最真实的装修效果来看是有一定差距的,尤其是在装修色彩方面。


1 条其他回答

 2017-12-11

在进行家庭装修之前,业主必须要能够合理的进行家装效果图设计,可以让整个装修的风格得到统一,对于家庭装修的主基调也可以合理的判断,既可以保证装修能够更顺利的施工,也可以在装修的时候合理的进行规划设计,满足自己的装修需求。

首先建议大家一定要能够选择专业正规的装修公司,这样才可以给我们提供非常专业的设计团队,才可以保证效果图的设计精准,也能够让整体的设计更加实用,所以大家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必须要能够了解设计师团队的设计资质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