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防漆可以涂刷在陶瓷上面防潮、防绝缘吗?2017-07-06

电路板做三防漆价格贵不贵?三防漆,深圳LED三防漆哪家好啊?三防漆主要有哪些配比成份?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07-06

三防漆也叫PCB电子线路板保护油、披覆油、防潮漆、三防涂料、防水胶、绝缘漆、防腐蚀漆、防盐雾漆、防尘漆、保护漆、披覆漆、三防胶等,苏州威泰化工三防漆其分类如下:三防漆从化学成分上可分为丙烯酸酯、硅酮、聚氨酯三防漆;而从固化方式上,有溶剂型固化,室温固化、热固化和紫外光固化等。 1、含溶剂丙烯酸树脂三防漆(目前市场应用最广,大众化产品)特点:具有表干、固化时间快,较好的三防性,价格便宜,颜色透明,质地柔韧、具有易于修复的特征。2、不含溶剂丙烯酸树脂三防漆特点:UV固化,可在几秒到十几秒表干,颜色透明,质地较硬,防化学腐蚀和耐磨性也非常好。3、聚氨酯三防漆特点:质地较脆,有优良的耐溶剂性能。除了优越的防潮性能外,且在低温环境下性能稳定。4、有机硅三防漆 柔软的弹性涂层材料,能很好的释放压力,耐高温200度,易修复、

2 条其他回答

 2017-07-06

三防漆是一种特殊配方的涂料,用于保护线路板及其相关设备免受坏境的侵蚀。三防漆具有良好的耐高低温性能;其固化后成一层透明保护膜,具有优越的绝缘、防潮、防漏电、防震、防尘、防腐蚀、防老化、耐电晕等性能。

 2017-07-06

三防漆根据每个地区和每个厂家使用的要求和侧重面有多种叫法,如三防胶、防潮胶、绝缘胶、防潮漆、保护漆、防护漆、披覆胶、涂覆胶、防水胶、防潮油、三防油、三防剂、保护剂、防潮剂、保形涂料、敷型涂料、共形覆膜、共性涂覆,英文名Conformal Coating。三防漆是一种特殊配方的涂料,用于保护线路板及其相关设备免受坏境的侵蚀,从而提高并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确保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