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尘内外墙面漆价格是多少?有参考价吗?2017-07-06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07-06

1、万磊艺术水性多彩涂料室内外墙面装饰家装内外墙真石涂料8
82、乳胶漆室内装修墙面漆内墙涂料47
53、环保白色乳胶漆康丽坚E80水性漆刷墙内墙墙面漆工程防霉涂料室内79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3 条其他回答

 2017-07-06

您好,给你的价格参考如下:圣劳伦斯天然真石漆/25公斤/石头漆质感漆内外墙面漆水性13
02、苏格仕天然真石漆岩片漆罩光面漆多彩涂料质感砂砂59
83、环保质感真石漆涂料天然彩石高档墙面装饰材料 别墅 36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2017-07-06

墙面漆推荐:多乐士墙面漆地址:津滨大道160号F2层多乐士墙面漆地址:天津市静海县天涂乳胶漆内外墙涂料地址:顺纺里小区附近

 2017-07-06

欧陆堡(香港)壁砂漆/25公斤/真石漆墙面漆质感漆艺术油漆涂料228基士博如松弹涂艺术漆标准质感涂料25KG/桶219凯夫妮骨浆浮雕漆内外墙弹涂漆3D彩粒漆拉毛艺术质感涂料25kg13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