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鸿邦墙面漆好不好?应该注意什么2017-07-06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07-06

鸿邦墙面漆适用于住宅、酒店、 办公楼 、 学校 等大型建筑物外墙新建及翻修工程。广泛用于混凝土、水泥砂浆、砖墙、预涂底漆的金属件及木制品等多种结构表面的半装饰及保护。对未结露面墙,可在0-5℃情况下施工。非常适合于污染严重的城市外墙涂装工程。

3 条其他回答

 2017-07-06

鸿邦墙面漆适用于住宅、酒店、办公楼、学校等大型建筑物外墙新建及翻修工程。广泛用于混凝土、水泥砂浆、砖墙、预涂底漆的金属件及木制品等多种结构表面的半装饰及保护。对未结露面墙,可在0-5℃情况下施工。非常适合于污染严重的城市外墙涂装工程。

 2017-07-06

鸿邦墙面漆很不错,产品性价比比较高,价格实惠,口碑好,外界的评价也是比较不错的
特点:产品敬畏环保,抗碱防霉,施工起来比较方便。采用微孔呼吸莫技术,透气比较容易。也能够有效的增强面漆附着力。避免墙体起皮。总体上来说是比较不错的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值得推荐。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2017-07-06

鸿邦金装竹炭净味全效墙面漆/5L420元/桶;鸿邦荷净净味全效墙面漆/5L390元/桶;鸿邦荷净全效内墙乳胶漆/18L790元/桶;鸿邦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420元/桶;鸿邦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260元/桶;鸿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420元/桶;鸿邦净味120竹炭五合墙面漆/15L580元/桶;鸿邦净味120竹炭五合墙面漆/5L215元/桶;鸿邦净味120竹炭三合墙面漆/5L135元/桶;鸿邦净味120竹炭二合墙面漆/15L260元/桶;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