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运动悬浮拼装地板哪家的价格便宜?求推荐2017-07-06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07-06

你好,推荐以下三家质量好的公司供你参考:石家庄溢源塑胶 地板 有限公司;河北九冠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奥特塑胶地板有限公司;以悬浮拼装地板和塑胶运动地板、橡胶 地垫 为主体,集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1 条其他回答

 2017-07-06

你好,推荐以下三家质量好的公司供你参考:石家庄溢源塑胶地板有限公司;河北九冠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奥特塑胶地板有限公司;以悬浮拼装地板和塑胶运动地板、橡胶地垫为主体,集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