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沙热熔标线涂料的价格高吗?谁说说看?2017-07-06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07-06

热熔标线涂料底漆价格如下:
1、芬琳阿飒热熔标线底漆ASA1P18¥2888.
02、卫饰底环保热熔标线封固底漆¥238.
03、多乐士热熔标线无添加底漆18L¥49
84、嘉宝莉热熔标线底漆200¥280.
05、三棵树都市木歌热熔标线底漆DSI001¥299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4 条其他回答

 2017-07-06

推荐长沙全通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芙蓉区长沙市芙蓉区嘉雨路东南雅苑,该公司的热熔标线、热熔型标线涂料等产品质量都比较好,而且材料都是绿色环保型的,个人比较推荐。

 2017-07-06

1、标线涂料 玻璃 珠镀膜玻璃微珠热熔涂料面撒珠道路反光材料参考价28
02、马路划线漆反光型热熔涂料热熔反光路面标线涂料公路标漆参考价11
53、标线涂料玻璃珠镀膜玻璃微珠热熔涂料面撒珠道路反光材料参考价9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2017-07-06

你好,目前价格不一,看你需要什么质量标准的,是完全符合标准的价格在4.2元/公斤;要是质量差点的3.7~4元/公斤都有,可到标线涂料论坛和标线涂料群问一下,这个价格在这里问没多大意义:价格范围很大,根据你要求的涂料质量标准定价,一般在3000~4500左右每吨 (价格由网络提供,仅供参考)

 2017-07-06

1.反光玻璃珠/热熔涂料/划线涂料/热熔标线涂料/道路热熔涂料80.0
02.马路划线漆反光型热熔涂料热熔反光路面标线涂料公路标漆105.0
03.标线涂料玻璃珠镀膜玻璃微珠热熔涂料面撒珠道路反光材料2800.0
04.标线涂料玻璃珠镀膜玻璃微珠热熔涂料面撒珠道路反光材料88.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