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耐磨防静电地板漆哪家好?需要关注哪些点2017-07-06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07-06

1.星庄园涂料旗舰店的防静电 地板 漆的售价为138元/20kg;
2.防静电地板漆店的防静电地板漆的售价为265元/20kg;
3.邓牛家居专营店的防静电地板漆的售价为100元/20kg;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4 条其他回答

 2017-07-06

个人觉得深圳市永升达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性价比比较高。深圳市永升达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比较好,防静电效果比较好,还比较绿色环保,价格也不贵,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2017-07-06

1.星庄园涂料旗舰店的防静电地板漆的售价为138元/20kg;
2.防静电地板漆店的防静电地板漆的售价为265元/20kg;
3.邓牛家居专营店的防静电地板漆的售价为100元/20kg;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2017-07-06

你好,据我了解,东莞市荣浩地板漆有限公司的地板漆不错,地址:广东东莞市樟木头泰安路3号,公司是长期专注于东莞地板漆,东莞环氧地坪漆,东莞防静电地板漆,东莞地板漆材料,东莞厂房车间地板漆,东莞工业耐磨地坪漆,球场地坪漆,渗透性密封硬化地坪,金刚砂耐磨地坪等施工领域。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2017-07-06

1.安广牌机房地板漆23.0
02.金泰防静电机房地板漆48.0
03.海川机房地板漆50.0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