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家家居小户型装修要怎么弄?行家说说2017-01-03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01-03

50平米温馨一居 小户型 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在老小区的一处房子,15层的温馨一居50平,宜家风格,是房主一手装饰起来的房子,每一处都透露着淡淡的芬香,随处可见的宜家 家具 ,还有房主的白**结。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舒适的窝,用自己喜欢的颜色,一手装饰着每一个角落,看着自己喜欢的风格,慢慢地呈现在自己眼前,那眼前一亮的不只是整体的装修布局,更是那细微的细节,就如那椅子, 桌布 ,花盆, 杯子 ,窗帘等。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格子 柜 做隔断,把 客厅 和进门的地方区分开,左边那个门是大门,亮灯的门是洗手间。

3 条其他回答

 2017-01-03

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在老小区的一处房子,15层的温馨一居50平,宜家风格,是房主一手装饰起来的房子,每一处都透露着淡淡的芬香,随处可见的宜家家具,还有房主的白**结。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舒适的窝,用自己喜欢的颜色,一手装饰着每一个角落,看着自己喜欢的风格,慢慢地呈现在自己眼前,那眼前一亮的不只是整体的装修布局,更是那细微的细节,就如那椅子,桌布,花盆,杯子,窗帘等。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格子柜做隔断,把客厅和进门的地方区分开,左边那个门是大门,亮灯的门是洗手间。

 2017-01-03

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 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在老小区的一处房子,15层的温馨一居50平,宜家风格,是房主一手装饰起来的房子,每一处都透露着淡淡的芬香,随处可见的宜家家具,还有房主的白**结。  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 ??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 舒适的窝,用自己喜欢的颜色,一手装饰着每一个角落,看着自己喜欢的风格,慢慢地呈现在自己眼前,那眼前一亮的不只是整体的装修布局,更是那细微的细节,就如那椅子,桌布,花盆,杯子,窗帘等。 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 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格子柜做隔断,把客厅和进门的地方区分开,左边那个门是大门,亮灯的门是洗手间。

 2017-01-03

相信每个人都想住大房子,但是房价涨涨落落,买大房子的愿望终究还只是愿望,由于资金限制更多的人买的是小户型,小户型里的空间简直是寸土寸金,小户型的客厅装修更是重中之重,这里教你小主户型要怎么装修装饰比较好。 ① 铺一块 地毯 下面这个小客厅,大家想象一下,要是没有这块地毯,那该是多么枯燥沉重:地毯这东西,如今在宜家等家居卖场里很容易找到,风格也多种多样,有东方风情的,现代抽象的,等等。但无论哪种风格,请务必记住一点:千万不要把地毯铺满整个客厅地面!这是小户型的大忌! ② 整一面照片墙要想让照片墙装出现代感,就尽量不对称地挂。这里小编再给大家透露一个秘密:照片墙上的相框数量,奇数总比偶数好。 ③ 装两盏小吊灯要是家里客厅面积局促,还不幸没有落地窗,平时访客也不多,那不如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 ④ 选定一种主色调虽然很多小户型装修案例里都教导大家“小客厅要用简约黑白灰”,但你一定要问了:凭什么呀?!这事儿的关键在于:选准一种主色调,围绕它来做文章。比如说――如果你喜欢地中海蓝。 按照上述方法,在小户型的客厅中稍微布置一下,房子的空间就显得更大了。 其实有很多方法都能让空间显得更大,来改变我们视觉的宽广性,还同时兼顾美观的,看你如何发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