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户型跃层装修案例谁有,什么风格好?2017-01-03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01-03

50平米温馨一居 小户型 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在老小区的一处房子,15层的温馨一居50平,宜家风格,是房主一手装饰起来的房子,每一处都透露着淡淡的芬香,随处可见的宜家 家具 ,还有房主的白**结。  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 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 舒适的窝,用自己喜欢的颜色,一手装饰着每一个角落,看着自己喜欢的风格,慢慢地呈现在自己眼前,那眼前一亮的不只是整体的装修布局,更是那细微的细节,就如那椅子, 桌布 ,花盆, 杯子 ,窗帘等。 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 ??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格子 柜 做隔断,把 客厅 和进门的地方区分开,左边那个门是大门,亮灯的门是洗手间。

3 条其他回答

 2017-01-03

谁有40平米小户型装充分利用空间,将电视和 沙发 与 床 放在一区,床头上定制一些书架,可以放书籍,手机,电视遥控等,可以做一个储藏式踏踏米。找一家好的 装修公司 ,让好的 设计师 把空间都利用上,实现空间最大化。

 2017-01-03

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在老小区的一处房子,15层的温馨一居50平,宜家风格,是房主一手装饰起来的房子,每一处都透露着淡淡的芬香,随处可见的宜家家具,还有房主的白**结。  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 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 舒适的窝,用自己喜欢的颜色,一手装饰着每一个角落,看着自己喜欢的风格,慢慢地呈现在自己眼前,那眼前一亮的不只是整体的装修布局,更是那细微的细节,就如那椅子,桌布,花盆,杯子,窗帘等。 50平米温馨一居小户型装修 ??宜家家居风情设计案例 查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格子柜做隔断,把客厅和进门的地方区分开,左边那个门是大门,亮灯的门是洗手间。

 2017-01-03

现在有很多的楼盘都推出了跃层装修,基本上所有70多个平方的样子还是两个 卫生间 ,这种小户型的跃层装修其实很不划算,很多业主在购买的时候其实没有想到过这个哈,所以一般的小户型跃层装修价格也是会高于同等面积的装修费用至少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