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房屋举架改变可以要求开发商赔偿吗?2017-03-17

我是2010年10月购置的一套住宅房,当时购房的时候售楼人员说客厅,餐厅,厨房约38平米整体是5.1米举架的。最近我们才知道房子只有客厅约17平米是5.1米举架的。当时签署购房合同的时候特意询问过售楼人员说房屋有部分举架是5.1米高度的,是否需要在合同上体现或者特别注明,售楼人员说所有此户型的住户合同都没有特别注明此项,因为该部分属于赠送部分。这种情况下我现在可否就开发商的口头承诺要求赔偿呢?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03-17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产权纠纷?简单地说, 开发商 不能按合同约定将房屋过户,已经严重违约。如果开发商短期内能够解决问题,你可以选择继续履行合同并要求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也可直接要求解除合同并要求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如果开发商面临的问题不是一下子能解决好的,你最好解除合同,要求开发商退还购房款,支付违约金,赔偿损失。

2 条其他回答

 2017-03-17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产权纠纷?简单地说,开发商不能按合同约定将房屋过户,已经严重违约。如果开发商短期内能够解决问题,你可以选择继续履行合同并要求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也可直接要求解除合同并要求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如果开发商面临的问题不是一下子能解决好的,你最好解除合同,要求开发商退还购房款,支付违约金,赔偿损失。

 2017-03-17

金皖尚品装饰很高兴为您解答你好,开发商将已出售的房屋办理抵押为侵权行为;可以起诉开发商,要求解除抵押,并赔偿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