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限价房可以卖么?2016-12-28

现在各地都出了限价房,身边的好多朋友都把自己的大房子卖了,换了一个小户型,然后去申请限价房了。请问如果买下了限价房,如果想出售可不可以呢?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6-12-28

对于限价商品房买卖需要的条件有:

1,购房人取得房屋权属证书后五年内不得转让所购住房。确需转让的,可向户口所在区县住房保障管理部门申请回购,回购价格按照原价格并考虑折旧和物价水平等因素确定,回购住房继续用作限价商品住房向符合条件家庭供应。

2,如果购房人在取得房屋权属证书五年后转让所购住房的,应按照届时同地段普通商品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差价的一定比例交纳土地收益等价款。,目前,交纳比例为35%。

3,如果想要卖限价商品房时,就需要看所购的限价商品房是否达到满2年的时间限制。只有满2年的条件的,才可以出卖。

另外这点关系到产权是否可以转移,买卖是否能够得到法律承认和保护等一系列问题。不是想卖就能卖的。


2 条其他回答

 2016-12-28

一般来说,在一定年限内是不可以卖的。比如说五年不能卖,那么五年后卖,需要补差价。

 2016-12-28

好像是城市籍不可以,非城市籍的是可以出售的,但也有条件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