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平方两房一厅装修预算需要多少?2016-12-28

我们家想把60平的房子装修一下,可是不知道60平米装修报价是什么样的。有谁了解这些价格报价的,有谁可以解答一下吗?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6-12-28

60平米两房一厅装修预算其实不会很高,业主认可度较高的装修公司提供的报价来看,半包的低档价位大概在400元/㎡以内,400-600元/㎡属于中等装修,600-800元/㎡以上则属于高档装修;800以上则属于豪华装修了。按照这一价格来计算,一套6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一下,半包也要2.4万左右;若是选择中等装修,差不多在3万左右;装修高档一些,大概要5万左右;如果想要住的舒适、豪华,最少要7万以上。这样算下来,60平方的小户型装修大概需要6万元。

2 条其他回答

 2016-12-28

60平米两房一厅装修预算以300元/平米算,约19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中等装修,800元/平米算,约48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豪华装修价钱上不封顶。私人装修队可能要便宜点。装修费用主要在工钱和料钱,要省就在这两项。当然这个只是一个大概的价格。

 2016-12-28

我装修的房子价格是这个,你可以参考。面积:62平方,报价:201防盗网75元一平米,304就140元,铝窗合金160元一平米,扶手95元一米,304不锈钢门730一平米,不知道这样的报价是否合理,我要的是,实用耐用质量好就可以了,美观一般,看得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