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宁市保洁公司哪家服务好,有谁能够说说看呢?2017-01-05

大家好,现有个因为漏水问题导致的打烂瓷砖的责任划分问题请教大家,我家在604,房子已装好,但没入住。因为厨房水龙头没拧紧,水缓慢渗透到底楼503、504(两家都没接房),503在接房的时候发现厨房漏水,便去找楼上603,603主人第一时间联系他们的装修公司,装修公司最终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烂了603厨房的瓷砖,最后测我家水压,怀疑我家漏水,事实也是如此。603和我家厨房共用一面墙,水也渗透到603的厨房墙面,但没有造成直接损失,客观上因为我家漏水而造成603这段时间生活上不便,我也很抱歉,但装修公司在发觉不是他们的装修的质量问题而导致的漏水,便宣称他们不负责还原厨房瓷砖,让603主人来找我们还原厨房的瓷砖,赔偿损失。在这里我想请问各位专业人士,这打烂瓷砖还原603厨房的责任应该谁负,请大家给我一个客观的答案。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01-05

A 南宁市爱立洁保洁有限公司 地址: 古城路24号区外办旅游系统宿舍区内 B 南宁市全成家政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南宁市民族大道16号环球时代7层 C 美迪洗涤设备销售服务公司干洗店 地址: 南宁市鲁班路93号(西大西门对面)瀚林华府1层 电话:18074907949 D 南宁叶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白沙大道35号南国 花园 商城A2-P27 望采纳。

3 条其他回答

 2017-01-05

A 南宁市爱立洁保洁有限公司 地址: 古城路24号区外办旅游系统宿舍区内 B 南宁市全成家政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南宁市民族大道16号环球时代7层 C 美迪洗涤设备销售服务公司干洗店 地址: 南宁市鲁班路93号(西大西门对面)瀚林华府1层 电话:18074907949 D 南宁叶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白沙大道35号南国花园商城A2-P27 望采纳。

 2017-01-05

A:南宁市亮石清洁服务公司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友爱北路9 B:广西南宁市明星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园湖南路东一里5号205号房 C:广西南宁洁净一百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民生路131号绿都商厦2813室 D:南宁市爱尚清洁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41号 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公司噢,可以参考一下

 2017-01-05

南宁窗帘清洗公司以下几家服务好 南宁叶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白沙大道35号南国花园商城A2-P-27 南宁市龙嘉保洁有限公司 地址:  建政路49号轻化大院  南宁市洁能信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青秀区东葛路18-1号A座819室(近飞凤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