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大神指教实木地板怎么挑选?哪一个牌子好呢?2017-02-24

分享到:

最佳答案

 2017-02-24

地板 的种类可以分为:实木地板 、竹地板、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软木地板等。 1、 在选购地板之前,首先要知道自己住宅的层次、朝向、面积,还要考虑自己的经济随能力,预算装修费用。 2、选购前要知道选取那一种地板,然后才能有目标集中去挑选决定。3.、目前市场上木地板的生产厂家和品牌多得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三无产品比比皆是。故选购时务必要知道地板的品牌和信誉度。尽量选购知名品牌地板。

2 条其他回答

 2017-02-24

地板的种类可以分为:实木地板 、竹地板、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软木地板等。 1、 在选购地板之前,首先要知道自己住宅的层次、朝向、面积,还要考虑自己的经济随能力,预算装修费用。 2、选购前要知道选取那一种地板,然后才能有目标集中去挑选决定。3.、目前市场上木地板的生产厂家和品牌多得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三无产品比比皆是。故选购时务必要知道地板的品牌和信誉度。尽量选购知名品牌地板。

 2017-02-24

贝尔的不管是实木地板还是强化复合地板都挺好,所以怎么选择都不会有错,如果家里的 装修预算 足够,可以尝试实木地板,高端大气上档次,如果希望有更多的花色供挑选,那就选强化地板吧,一样很好!